近期談油價的問題頗多,要說油價今年是十二升七降一擱淺了,而且后面還能漲,說到下調(diào)一點,要降到多少才滿意?
假設(shè)后面還漲,你還開不開車?如果后面就要漲,那車不也必須還要開,就算外資進來了,供貨商還不是兩桶油嗎,所以眼下這個時候漲價也是一種趨勢了。
那兩桶油一直漲的原因就是進口貴,現(xiàn)在全球油價一直漲,兩桶油對伊朗的原油進口已經(jīng)減半,市場已經(jīng)達到供不應(yīng)求的時期,如果不漲它也賺不了多少,畢竟附加的各種稅費在里面。
而國際局勢的緊張,美伊問題,中東局勢,貿(mào)易摩擦都是導(dǎo)致油價和物價上漲的因素,這時候讓油價穩(wěn)住不上漲是很難的,不僅兩桶油還要漲價,影響到物價也升起來了,受這些因素影響下調(diào)的空間也不大。
所以,很明顯后面還要漲,如果漲到10元一升,你還開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