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大多數(shù)時(shí)候,發(fā)起戰(zhàn)爭(zhēng)的都是一方都強(qiáng)勢(shì)一方。
無(wú)論是一戰(zhàn)還是二戰(zhàn),大多也是如此。
作為發(fā)起戰(zhàn)爭(zhēng)的德國(guó),日本。當(dāng)時(shí)都是強(qiáng)國(guó)。他們最大的失誤,就是太貪!!以當(dāng)時(shí)日本的國(guó)力,只打下東三省,就停手,………
這是理論上的,實(shí)際上人心都是貪婪的,貪婪大了,就膨脹,膨脹到一定程度,就失去了理智,失去了判斷!
當(dāng)年的日本德國(guó),現(xiàn)在得美國(guó),都是這樣!
美國(guó),……蘇聯(lián)都已經(jīng)倒了,你已經(jīng)是唯一的超級(jí)大國(guó)了,還不滿足,貪得無(wú)厭……最后貪婪讓它失去的判斷,不知道自己幾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