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書協(xié)的書法水平堪憂啊!
不僅書法的能力不成,在理論方面感覺(jué)比書法能力還不如!面對(duì)洶洶書法人的怒火,只能是各自為戰(zhàn),個(gè)人攫取自己的東西!
丑書的遮羞布已經(jīng)被扒下來(lái)了,傳統(tǒng)呢?扒拉來(lái)扒拉去也難以扒拉出個(gè)出色的,或許,以前還有盧中南一個(gè)遮羞的,可是盧老師的歐楷似乎被證實(shí)有嚴(yán)重的缺欠,自我創(chuàng)新的書法也說(shuō)服不了人。
其實(shí),最重要的還是書法的理論,不管書法怎么樣,只要理論上能說(shuō)服人,你的書法就能維持,如果理論上沒(méi)有立足之地,再大的旗幟也豎不起來(lái)啊!
我支持解散書協(xié),重組!沒(méi)有服人的書法,理論上不敢發(fā)言,個(gè)人能力方面也看不見(jiàn)有所作為!書協(xié)能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