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
人到中年,怎么創業?
中年人一般都是上有老下有小,處于這個階段,如果想創業,一定先要評估一下,自己對于創業風險的承受能力怎樣?萬萬不可,一時沖動、盲目創業,否則可能失敗而負債,嚴重影響家庭生活質量!這是不可取的。
你如果確實對于創業項目和前景很有自信,而且也做過細致的市場調查,認為可行!
那我也給一點建議與意見,先根據自身實力,投資小一點,邊做邊學,試著運營,發展完善,如果市場終端反饋良好,就逐步加大投資力度,慢慢擴大規模,從而進入良性循環!
最后,祝你:心想事成,永創輝煌!加油[加油]
以上僅為個人觀點,朋友們,你們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