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過份,我就是一個小的私營業主,如果我們的員工因公出差被隔離,那肯定得付一部分工資呀,但是應該不會全部付,可以協商,就是公司付一半平時的工資是可以接受的,員工應該也退一步互相體諒一下,畢竟誰都不容易呀,員工有損失公司也一樣呀。就拿我們平時施工,一般外出安裝,如果路遠了路上耽誤的時間是要算工資的,再加上其它費用,開銷也是很大的。所以大家都不容易,互相體諒各讓一步,畢竟誰都不愿意碰到這種情況呀,損失的部分互相都承擔一些,畢竟隔離期間不產生效益,員工有損失公司也一樣的呀。
"> (成品人w視頻免費w觀看(5分鐘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