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已經跑了9年了,經歷了太多事故。9年,對一個綜藝來說,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
在韓綜歷史上,能夠那么播長時間的綜藝,不算多。而有的,也都是經歷過換PD,換成員的過程。
Running Man10年7月開播,還記得第一期開場就大雨淋漓,各位成員忙的不可開交。開始并不算非常好,但是,成員們不斷挑戰,終于在12年開始走向巔峰。而從12年開始,Running Man不斷走高,還打開了世界市場,成就不可為不高。

韓國,是娛樂大國,綜藝的發展速度飛快,就像他們的造星速度一樣,一代新人換舊人。而節目在走過巔峰時期,就開始慢慢走下坡路了,然后,SBS為了國外市場,開始對國外投入工作,制作組就產生了沖突。主PD需要外派工作,而原節目也還要繼續,那么就只能更換新的PD接手了。
而自從這以后,節目無論是質量還是趣味性,就開始持續走低,隨之而來的就是收視率大幅下降。最終,在16年Gary選擇了離開,節目一度陷入危機。節目組在尋找新的可能性,對節目進行改版,通過更換成員,尋找新的可能性。因為沒有充分溝通,出現金鐘國、宋智孝被下車事件,走向結束節目的道路,改版隨之擱置。

因為粉絲的不舍,原SBS高層的關注,新的開始迎來,6位成員繼續跑,改版同步進行。最后,迎來了兩位新成員加入,全昭旻、梁世燦17年4月加入節目。
新成員加入,對節目的發展是一把雙刃劍,一方面老粉對新成員加入的排斥,一方面新血液加入有助于開發新項目。
顯然新成員加入,對于節目而言,是有一定幫助的,但是,也產生了各種問題。老粉對節目組過于捧新人,而對老成員的鏡頭太少問題一直存在。新成員對綜藝融入性不夠,產生一些畫面尷尬問題也是一直存在。而全昭旻總是在這些話題的中心,過于搶鏡、沒有笑點、過于尷尬等,都是網友們對節目、對全昭旻的評論和討伐。

其實,我個人覺得,新成員的加入,是有必要的。過去因為7個人,很多游戲安排的很好,成員們化學反應很好,也玩的開心。但是,成員們年齡在增長,很多游戲已經不能再繼續,這時候就需要新成員接棒,完成那些笑點的接棒。
Running Man加入新成員快3年了,成員們也都慢慢適應了,各種搞笑方式也慢慢融洽了,希望節目組也能慢慢找回過去的感覺,做出更好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