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被扣只能按正規程序走,只要是出現了傷人事故,車輛肯定是要被扣的,最后要看交警怎么定責,大多數會判出租車30%責任,如果你運氣好判你無責就走運了,注意收集證據,對方摩托車有無正規手續,司機有無有效駕駛證,路口撞車監控視頻。你過路口時有無減速是關鍵,可能還會測你車輛的制動性能。不要墊付一分醫療費,這事不能急,只要對方的全責或主責你就可以通過訴訟主張營運車輛停運費和誤工費。以上是指摩托車闖紅燈,若自行車或電動自行車闖紅燈,出租車一般會被判30%責任,有時候交警還會勸你擔全責,因為非機動車肯定沒保險,怕高額醫藥費最后無人承擔,這時你可以私下與對方協商,讓對方給你合適的賠償費,你的車輛擔全責,盡快處理別耽誤營運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