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建議樓主去廈門發(fā)展,理由如下:
2、從年齡來說,題主35歲,真是而立之年到不惑之年過渡時(shí)候,也是積累資本人脈經(jīng)驗(yàn)的重要階段,人生的跳板二十多歲不多,因?yàn)樘贻p,三十多歲精力和經(jīng)歷正好。四十歲以后就年紀(jì)大了點(diǎn)。所以三十多歲可以去奮斗一把。
3、我覺得你可以去廈門35萬,一兩年拿這個(gè)再跳回來南京,起點(diǎn)又不一樣了。
4、這個(gè)歲數(shù)家庭的影響是非常大的,你也要和家人好好溝通一下,聽取他們的建議看看是否適合過去工作。
5、你老婆做教師的,盡量不要換工作,圖穩(wěn)定。如果你去了外地,其實(shí)她的壓力和責(zé)任也就更大了。
6、我建議你可以讓家里老人來幫你看一下孩子,減輕一些家庭負(fù)擔(dān),你能夠安心去工作。
7、如果題主目前車房都不是問題,家里也算有錢了,小富即安,也不追求年薪50萬發(fā)展。其實(shí)你的家庭情況不去廈門也行,你看看目前的公司有沒有機(jī)會(huì)加薪升職。如果目前公司可以漲到30萬,就不要去廈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