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櫻桃紅38免費觀看(添加書簽)收藏網站>)">
關于櫻桃紅38免費觀看(添加書簽)收藏網站>
愿意。
我就住在中心小學對門,好象我們農村學校也不缺老師。現(xiàn)在怎么生活在農村,就象低人一等。
從1971年始,我就在農村當民辦教師,掙大隊工分,國家補貼12元生活費。一直到1980年才有機會通過考試競爭轉為國辦教師。到2011年退休,誰享受過什么補貼呢?
唉!真的,現(xiàn)在的人被錢寵得太嬌氣了!
也難怪呀!
其實,農村和農村也不一樣!有的農村,平原,人口多,交通、購物、就醫(yī)等各方面都跟方便!這樣的農村跟縣城差距不大!這樣的農村也叫農村!老師自然愿意去而有的農村,偏遠,山區(qū),人煙稀少,交通不便,就醫(yī)難,購物難,各方面條件非常差!這樣的農村誰愿意去當老師!
這個事情是用錢來衡量的嗎?
銅臭十足?
從根上解決
這個問題嘛?咋個說呢?如果交通方便結了婚兩口子都在學校可留,或者老了快退休了留下也是一種享受,年青教師鍛煉提升兩年可以,留一輩子還是算嘍!
不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