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妝前眼線筆之類的用完過不少,但是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沒有完整地用完一支口紅或者是眼影腮紅類的產品,不只是因為它們很耐用,還因為你會買很多色號啊,你并不是專心地懟同一個產品來的~~~~

第一款正式的粉底液,所以也是認認真真地把它用得干干凈凈的,好像用了有半年多才用完吧,而且估計大部分都被我的三角海棉給吃了,我最開始化妝的時候不是用美妝蛋,而且用的那種一次性三角海棉,實際上還是蠻吃粉的。

這個也超級耐用的,我用掉兩瓶了吧,現在這瓶也見底了,一瓶用半年基本沒什么問題啊,我都是用挖棒挖出來一些,開始用的時候還會挖太多了,現在都是少量多次,感覺更耐用了,而且beautyblender的美妝蛋感覺也不怎么吸粉呢。
這個算是我用得最多的粉底液了,其他的很多基本都沒用完過一瓶,很多都是被種草買回來試,雖然感覺還不錯,但還是始終最愛這個了~~~

za的隔離,我剛工作那會這款很出名的,所以我最開始的隔離霜用的就是這款的,實際上我用了有兩三支吧,提亮效果還是不錯的,會假白,但后來我放棄它是因為雖然她很便宜啊(對了,第一家公司的餐補發的是友寶,友寶有日用品,這個就是在友寶機子里買的),但是我居然悶痘了,也有可能是我那會卸妝沒卸干凈?卸妝油也是用的她家的。

這個還沒用完,但已經見底了,估計再用幾次就會沒了,這款剛開始用覺得好喜歡啊,滋潤度好(我入的水潤版的),提亮膚色效果也可以,用了它再上底妝簡直超級服貼啊,但是后面我喜新厭舊地又入了不少其他的,也都超級好用,我覺得我可能不會回購它了吧。

這款會暈其實,所以油眼皮千萬不要買,我是海淘買的,海棉頭是用來暈一下讓眼線比較自然的,很硬,這款用得很快,因為筆芯特別軟,而且畫鈍了要削一下。
這款我覺得還是很喜歡的,因為畫內眼線超級好畫超級自然,特別適合用來補睫毛的空隙,所以就算它會有點暈我也忍了,一般畫完我會用散粉壓一下,持妝度還是很可能的,用完了一支了,最里面那點轉不出來了,打算等其他用完了再一起海淘,畢竟這個好像買的時候才10來塊錢。

買的是橙色包裝的,我開始覺得是黑色的睫毛膏,后面入了其他黑色款的才知道這款應該是深棕色的,很自然的妝效,我還是很喜歡的,適合上班的時候用,就是不持久,到了下午睫毛就塌了,第一支完整用完的睫毛膏(也有可能是用太久干掉了。。。。)。

我想起我應該算是被我削完的不是用完的,因為沒有買卷筆刀啊,也不太懂這玩意怎么搞,我就拿那算小刀自己削了,沒想到那個筆芯這么這么軟。。。。我給直接削斷了一大塊,后面這支算是削完了吧。。。唯一用完的唇膏,顏色我還是挺喜歡的,就是比較干。

這個眉筆用完完全是因為量超級少啊,不過量少方便試,而且三合一很適合新手,因為我剛買到的時候特別喜歡,天天用天天用,結果用了一段時間后發現就剩下一點點了,而且這個設計不是太好,里面有一段死轉不出來~~~
想一下我用完的產品其實還蠻少的耶,哈哈哈,不過我化妝也就是這幾年的事啦,所以用的產品確實不多,而像口紅我現在隨便瞅一眼都有一大堆、腮紅大概也有8、9塊,眼影更是多到可怕,各種牌子的眼影盤,要用完還真是有點難度呀~~~~

我是小ka,如果喜歡我的回答,歡迎關注我的頭條號:愛偷懶的小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