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七個月了,累啊,孩子早產,出生就進保溫箱了,雖然出生體重不錯,但是怕啊,住了十一天,出院了又是各種擔心,畢竟早產,觀察養育的更謹慎,怕到月份不能翻身,不能翻身又怕會不會是腦癱啥的,哎,提心吊膽的。結果快七個月時寶寶尿里帶血,給我嚇死了,趕緊跑去省兒童醫院,醫生讓我們住進腎臟免疫科,看著別人家的寶寶因為腎臟問題反復住院好多次又給我嚇的不輕,我們晚上住進去沒檢查,第二天一通檢查,B超,心電圖,抽血,驗尿,X射線掃描胸……尤其扎針給我心疼的,娃哭我也哭,第三天告訴我孩子有個結石,我去,然后跟他們科室不符,需要會診,先給輸液沖尿道,讓娃尿尿,等吧,等第四天會診,等到第四天下午醫生快下班了,來了個醫生,給我說“現在有兩種方案,一做手術,當然肯定創傷大消費高,二插尿管,擴尿道,讓娃慢慢尿出來,明白了吧”我說那差尿管試試吧,孩子太小,做手術大點好些,然后醫生說那你跟這邊醫生商量吧,就走了……艸,我真的特別想罵人,好吧,白衣天使就這么忙,然后這邊科室準備給我們解決啊結果負責我們的醫生經驗不足,可能聽了上級的指導把我叫到醫生辦公室,更有經驗的醫生開始發話了“是這樣的,你看我們科室對插尿管不太專業,再者,如果插了結果結石尿到一半下不來我們不知道如何處理,所以建議你們轉科室”我當然同意了,然后醫生說會幫我們聯系,我就走了,過了一會我又被叫到醫生辦公室,醫生又說“我們溝通了,泌尿科現在沒有床位,你們要么在這邊等,要么辦出院(后面我都記不得了)”我就這樣被推來推去,后來我自己直接找的泌尿科主任,我問他我們這樣的情況怎么辦,醫生說你這樣的孩子就是插尿管也尿不出來,然后說我現在這樣貿然找他不合規矩,我說你們科室不收我們,然后他說要么你回家觀察,等一個月后來復診,如果那個結石變大咱們就考慮弄出來,就這樣我又懵逼了,倆醫生說的一點不一樣,然后我又讓親戚咨詢別的醫院的醫生,最終考慮先出院回家觀察……目前我們還在觀察,我天天看我兒子尿尿,哎,提心吊膽的,住院期間,都是我跟我婆婆一起,大寶讓我小姑子幫忙看,我老公不敢停歇,因為要掙錢,我無業的,住院四天,輸了三天液,花了2800多……回到家我就病倒了,孩子吃奶也受影響,一股腦說了這么多,也許有人會說活該,誰讓你要二胎,這種人我不會理會,懶得理會。我就當發泄一下吧,把我二胎后的緊張生活說一說,雖然累,但是看著娃的可愛臉蛋我覺得真的特別值得,好了就說這些吧,如果有人知道七個月寶寶膀胱結石這樣的病的麻煩給我留言,先謝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