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我家狗狗是360°無死角,怎么拍怎么好看,但是說到最丑的照片,還真的是有,一點金毛的暖男大可愛的形象都沒有,不過我覺得丑得都有點萌了,還是難以掩蓋它的可愛~
這是不小心吵醒它了,翻白眼的樣子,鑒于性別,還是打個馬賽克吧~

搶羽毛球還不給的樣子~

滾了泥巴還自認(rèn)為帥的樣子~

打瞌睡的樣子~

偷餅干還很屌的樣子~

俯瞰蕓蕓眾生的樣子~

最后再上一張乖炸了的樣子~

哈哈哈,翻手機的時候才發(fā)現(xiàn),手機里幾乎全是狗狗的照片,而且美照比丑照多得多啦,我是七狗狗來報道,記得點贊加關(guān)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