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的人們生活是幸福,原因是壓力大,點(diǎn)點(diǎn)滴滴都是花錢,如果你沒錢花、在這社會(huì)里旁人就說你窮困潦倒,包括農(nóng)民也如此、所以反思過來覺得活著沒意義。在以前的年代里、大家都是窮開心,農(nóng)民都是自種自吃,開支小、壓力小,現(xiàn)在的農(nóng)民有一半是靠打工生活,又要把孩子送進(jìn)城里的私人學(xué)校讀高費(fèi),還要根別人比、開著轎車顯耀自己,自然的覺得人活得沒有意思嘍,但我不是這樣的,做人要量力而行。
"> (紅桃國際在線免費(fèi)觀看-夸克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