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結婚?是以下幾個原因要結婚吧。
一 是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是為了繁衍后代,為國家為人類的生生不息,后繼有人做貢獻,如果都不結婚生孩子了,國家和人類社會,不要說發展了,不就逐步滅絕了嗎?這是誰都不愿看到的。
二 成家立業的傳統觀念使然。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中國的傳統,誰家的女兒兒子到三十歲不結婚,父母都愁的吃不好飯睡不好覺。他們感覺兒女沒結婚,沒有完成任務啊,自己愧對孩子啊,會死不瞑目的。所以女人再厲害也要結婚啊,讓父母完成他們的歷史使命,讓他們放心的安享幸福生活。
三 生理需要。成年的男女,需要享受男歡女愛的歡愉,有這樣正常的生活。人們才能身心愉悅,精神飽滿的去工作,去創業,社會才能安定。沒有這樣的生活,你的物質生活再好,也會心里壓抑,精神郁悶的。
四 陪伴的需要。一個女人賺再多的錢,一個人她也是孤獨寂寞的,她需要陪伴,需要有個懂她愛她的人和她風雨同舟,日夜相伴。在她寂寞的時候,需要有人陪伴,在她難過的時候需要有人安慰,她取得成績的時候,需要有人和她共享喜悅。總之,她需要找一個稱心如意的人和他結婚,
才能生活美滿。
思想獨立,能賺錢,甚至比男人還厲害的女人也要結婚,就是因為以上四方面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