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但沒必要。。 我雖然不是孝感人,但是我已經在孝感讀了三年大學,對孝感還是有一點了解的。
1.地鐵是為了在繁忙的城市里,緩解交通壓力,而孝感還沒有到達這個程度,并且孝感的人也不是很多,有公交系統就已經足夠了。
2.孝感離武漢太近,武漢發展太快,完全壓制了孝感的發展,使得孝感這個地大物博的城市,到現在還是四線城市。
3.就算以后孝感發展起來了,又建地鐵的必要,那也不知道是多少年以后了。就我先在看到的來說,孝感根本沒有那種城市的感覺,還需加油繼續努力
最后,希望我多年后回學校,能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孝感,謝謝邀請,我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