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桔子傳媒短視頻-百度網盤/HD在線播放>)">
關于桔子傳媒短視頻-百度網盤/HD在線播放>
真實案例!農村大集都知道吧?一個年輕人自己騎個電動車,左拐右拐,還玩著手機,低著頭就那一秒。扎進路邊炸油條的鍋里。一鍋油撒了把他燒傷了。把賣油條的鍋,還有棚全部毀了。他住院了就告了賣油條的賠償五萬塊錢。結果法院還判了賣油條的賠償!他勝訴了!賣油條的氣不過,覺得太虧了,原告自己扎進去的。他一無所有了還得賠償原告!他后來喝藥死了。你說說這是什么理??
你在哪兒正常走馬路?人行道?人行橫道?非機動車道?你都沒有交待清楚,怎么知道你是正常?
你過馬路是在農村的路還是城市的路。如果是在農村的路因為沒有人行橫道。你過馬路騎車人把你撞了。應該雙方都有責任。因為你過馬路沒有注意觀察。如果是城市有人行橫道、有天橋、有地下通道你不走。而是橫穿馬路。那你就責任大些。
這個怎么說呢?如果你在人行道并且沒逆行或者其他違規的話我認為是沒責任的!但是國人傳統里是死者為大你多少得出點錢[捂臉]
你在人行道上嗎?
過馬路不看車嗎?害人害己。
你說的正常過馬路,人行道嗎?
你所說的正常走路過馬路。是在啥情況下?紅燈綠燈斑馬線。你不說清楚我們咋知道?
電動車撞你,對方摔死了,哪你沒受傷嗎,這是的交警和公安介入吧。
這個要看具體在什么位置。是紅綠燈處,還是鄉間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