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
修行、修行,修就是修煉、修復、修正,行就是行為、行動。人不修行就沒有教養(yǎng)、不講文明,最可怕的是在錯誤的道路上還我行我素的放縱自己,最終會是自己越走越偏、找不到北。
我覺得修行不一定是道士、僧人等各種教派的那種:又是打坐、又是念經(jīng)的。而是對自己要以善、容、悟為目的的去自然的修正、修煉自己。人生本來就是一場修行,人人都是修行的本源,一路行一路修,最終會修成正果,思想開悟就是修來的正果。[祈禱][祈禱][祈禱]
修行首先要自律;面對自己認可了的工作要自覺、勤奮、努力的去做,因為工作是生存的根本。工也好、農(nóng)也好,官也罷、民也罷,都是為了工作、都是為了生活,只不過是分工上的不同罷了,好的心態(tài)就是一個人修來的成績。
因此修行、修行,修就是修煉、修復、修正,行就是行為、行動。人不修行就沒有教養(yǎng)、不講文明,最可怕的是在錯誤的道路上還我行我素的放縱自己,最終會是自己越走越偏、找不到北。[祈禱][祈禱][祈禱]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