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10000個b站免費貨源入口-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我是這樣認為為的,既然經濟條件不太好,旅游不是當前主要考慮目標,首先找個穩定的工作,掙點小錢,存點積蓄,或者自主創業,找到屬于自己的生意和事業,等有一天條件差不多了,有點經濟基礎了,在考慮旅游的問題,俗話說的好,在家處處好,出門處處難,在外旅游是要花錢的,當然也有極個別的除外,有個性的人,沒錢也能出去旅游,甚至窮游,這是很少人選擇的路,我們也不必干涉,我個人不贊成年輕就出門窮游,至少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這是我的觀點,僅供參考,謝謝?
可以,任何人都可以出去旅游,無論是有錢或沒錢,這是人的理想追求,開脫視野,提高對生活的向往,旅游不分貧窮和富有,社會發展在非速提升。
不去旅游,你以為就會有錢了?放開心,偶爾去轉轉,也許會找到引導你發家致富的思路,悶在葫蘆里肯定是不行的。
個人建議這個時候不應該刻意想著去旅游!
既然貧窮,就該想著如何去脫離貧窮,既然已不再年少,就該為以后的日子打算……
試問:就算你去旅游了,因為你貧窮,你的費用呢?那里來?旅游能改變你貧窮的命運嗎?回來還是一樣要面對你的貧窮,你去旅游其實也可說是一種逃避,最多是一種放松了,但是你真正放松了嗎?你的旅途會開心了嗎?看到別人同齡人旅游中的各種消費,而你郎中羞澀,那個滋味好受嗎?幻想著在旅途中能改變命運那都是扯淡。
也許,運氣好的話,在旅途中能碰到改變你命運的貴人,但我覺得這樣的概率很小。
所以,貧窮的90后還是老老實實的別無雜念的一心一意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先把事業把工作做好才是王道!
關于貧窮的90后該不該去旅游?請大家評論走起來???耶!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太應該去旅游,旅游回來煥然一新,工作也有勁了。建議大家去旅游。
旅游能開闊你的視野,旅游能增容你的格局。年輕人不管有錢沒錢都應該有一種旅行的想法,你沒看到在虛擬的網絡上關于旅游的就有窮游走世界的事情嗎?所以我說90后的人不要因為貧窮而限制旅游,限制了去外面看世界的想法。
我覺得作為90后的人,就是現在生活的壓力越來越大。就是因為可能還有好高騖遠的想法,對一般的工作還不想干很挑剔。所以說這才是導致90后的人貧窮的關鍵點。我覺得走上社會的年輕人要不怕丟面子,什么活兒都要去承擔,只要你勤勤懇懇的工作,我想旅游的心愿會如愿以償。另外年輕人有的時候廉價旅游也是會有的,比如說騎著自行車可以到周邊的旅游區去看一看,盡管沒有外出很遠,但是在自己家鄉的風景區里也同樣能獲得旅游的快樂。
我很肯定的覺得旅游是90后人生活中的一項內容,不管貧窮與富貴都應該有一個經歷風景的過程,都應該把旅游當做提升自己內在素質的一個要求。好好的旅游,用旅游來改變自己的事業,增加自己的見識,不要因為窮而限制了腳步,限制出發,好好的為自己設計一場少花錢成本低的旅游,也是一種非常快樂的旅行。
90后三十而立,不會永遠貧窮。這就好比一個人不會窮一輩子的道理是一樣的,30年河東,30年河西,機會會讓大家時來運轉。
說到貧窮,得看看到什么程度。只要衣食無憂,生活有保障,那就不該將旅游打入“死牢”,將旅游夢想扼殺在搖籃中。
生活的樂趣沒有對錯,應該不應該之分。旅游也沒有能與不能之分。況且,旅游風景區也沒有富人可進,窮人免入的歧視,藐視他人之理。
旅游貴在堅持,貴在巧妙安排,如同海綿一樣,你擠它就軟。雙休日,去附近城市景點短途窮游。一天少喝點一杯酒,少抽幾根煙,一年積累起來,也能搞兩次青島,黃山四日游。關鍵是旅游的興趣要培養好,不能拋棄。
若干年后,真的丟掉了貧窮的帽子,發財發達了。只圖吃喝,也蠻悲催的。老了走不動了,總結一生游覽經歷,老了圖傷悲。
90后的天性,應該是說走就走,想玩就玩。在大自然田園風光中,不意間突發獲得某個創業靈感,功創業打拼開劈新思路。
不應該,雖然,旅游讓生活更美好。如果是貧窮的90后青年人,自己生存都成問題,需要額外再支出旅游費用,對自己的生活不僅無幫助,反而會雪上加霜,不可取。
人的生存基本需求,最主要是吃住行,玩包括旅游是其次的。貧窮的年青人首先解決自己的生存,如能幫扶自己困難家庭再有一些改變,是當務之急,人間正道。至于自己的游山玩水,踏遍青山綠水,還是等經濟條件好轉了,才慎重的考慮,窮則思變,變會向好的。
自己無能力籌資旅游,如果硬要窮游,苦其心志,勞其筋骨,不安全,無保證,吃住無著落,很不穩定不負責的行為。如果向家人仲手要錢游玩,這個做法令人不齒。
喜歡旅游,有夢想追求的貧窮青年人,為提高生存質量而奮斗,為實現旅游美夢而努力,面包會有的。
這跟貧窮無關,看你想不想的問題!
我覺得越是貧窮越是年輕越是要出去旅行,因為旅行的腳步,永遠是向前的,“世界那么大,誰不想去看看”?旅行可以讓旅行者長很多見識,能豐滿他們的人生,旅行也是一個成長和學習的過程,只要他們不忘初心,牢記旅行是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更有意義,而不是為了旅行而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