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不愿意。
既然都知道對方是暴君,為什么還要在他身邊工作呢?找虐嗎?高薪是很好,但是在暴君身邊工作,保不準哪天連命都沒了,還指望什么高薪?
從實際點的角度考慮,暴君一般不會當政太長時間,因為暴君不會考慮民心,也不會考慮他治下的人民,這樣的君王遲早會被取而代之,那么新君一旦上位,暴君身邊的人多半會被拿來殺雞儆猴,那個時候就算有再多的錢又有什么用呢?
這感覺就好比你公司的最高領導陰晴不定,但是你在他身邊可以拿高薪,可是你不知道自己哪一天會被炒掉,這就只是丟工作還好,在暴君身邊工作,可是有很大可能會丟掉性命的!
個人覺得有些比較有野心或者非常有能力的人會比較想要在暴君身邊做著高薪的工作,但大部分的普通,大概還是想安安穩穩的過好這一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