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人片@觀看入口-JK-學妹-最熱>)">
關于成品人片@觀看入口-JK-學妹-最熱>
讓一個因自私和固執,導致奧運慘敗的前主帥再執帥印,我總感覺非常違和,內心怎也接受不下。她還行嗎?
請古德蒂吧。
長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這是自然規律!依靠網絡嘴嗨是沒有用的!告訴你吧,袁偉民還活著呢![大笑]
恐怕沒有人支持郎平繼續擔任中國女排主教練,只是某些人不想發表意見而已,郎平老了,好好休息吧!讓有能力的年輕人來干吧,年輕人更有朝氣
如果郎平重新執掌中國女排最好,世代更替也勢在必行。
讓有能力的新人做吧
郎平不會同意。
那有長勝將軍呢何況人的五個手指頭都不其嗎!正因為他是女排姑娘精神狀態之柱!雙手贊成同意。
不同意!社會不能總靠一個人頂著,要有后來人。你把郎平累死了怎么辦?要大膽培養更多的郎平和超級郎平,這樣才能夠解決長期的問題。
如果是網絡投票,我敢肯定,放在現實中,就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