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六個月胎兒沒有胃泡,這是為什么呢
都到了六個月了,前幾個月檢查是很正常話,胃泡問題非同小可,這樣說吧,我生了兩個孩子,兩個孕期檢查經驗來和大家聊聊。
1.沒有胃泡
都這么大了,說明前幾月檢查一切正常的話,這個月分檢查不出來胃泡,也不用太著急,讓大夫仔細檢查下,有可能是吃了過多的羊水,所以看不清楚,建議做檢查之前先靜下心來,保持良好的平靜的心情,積極配合大夫檢查,羊水正常不,正常的情況下,發生問題的可能性小些。但不能說百分百。
2.胃泡過大
這個月分了,如果數值不再范圍內大夫肯定也會做好檢查的。這胃泡過于大過于小也需要關注的,這樣也是不能絕對百分百的確定是有問題的胎兒,不能說沒有大問題就可以掉以輕心,需要做個詳細檢查,避免先天性問題發生,因為胃泡過大過小都不能絕對的說這個孩子就有問題,特別需要檢查染色體,從根本上了解。
3.其他癥狀
懷孕是一個較長的生長周期,胃泡問題要理性的對待,以大夫的建議為首要選擇,因為他們更專業,同時按時做檢查,別落項目,盡量把檢查做全了,把問題胎寶寶結束在萌芽狀態中,可能大家會覺得我也好殘忍,但是想一想,如果生下問題孩子,這將是大人和孩子一生的負擔。
看J媽學堂主頁的微頭條,加入J媽粉絲圈,更多科學育兒知識在那里等你哦!
聰明的父母都會關注J媽學堂,每日分享孕產育兒小知識。
有愛的父母都會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的人受益。
我是J媽,曾經以為自己足跡踏遍幾十個國家和地區是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現在認為做了媽媽才是人生的王道!曾經的職場達人,現在的育兒達人,專心在頭條碼字,每天更文,專注于育兒經驗和寶媽自我提升以及時間管理,分享我的所學所思,所有文章,一字一標點,全部是我一個一個敲打出來。 每一個文章都是我的原創,如需轉載,必須取得授權。 文內如果有錯別字,請見諒。 圖片全部來源于網絡,如果有侵權,請聯系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