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挺好的,沒有證的約束,過的好就一起過,過不好就各回各家。
因為都有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存款,自己的房子,唯一沒有的就是沒有老伴了,這樣搭幫過日子,倆人有個說話的,一起吃飯,一起遛彎,一起旅游,孩子們上班也忙,沒有時間陪父母,這樣他們上班也放心了。
這樣的老人不牽扯房和錢的問題,我的就是我的,你的就是你的,咱倆在一起生活共同拿出一些錢來過日子。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出現問題的時候,各家的孩子就來負責自己家的父母的生活問題,假如要是領了證,子女就要有照顧(叔叔,阿姨)的義務了。
不領證不是不給對方名分,也不是不愛對方,不管怎樣,中老年朋友為了自己的晚年生活,能夠更美滿幸福,做出的各種努力還是應該支持和肯定的。
我愿所有的人都可以找到那個真正愿意和自己搭伙過日子的人,那個人可以跟你沒有過愛情,但是是一個有修養(yǎng),有情趣,能包容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