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5后,稅后工資近5000,但我一點也不滿足。
入職時說雙休,我從來沒休過,領導找你你就得立馬拿著電腦給她找數據。
5點半下班,從來沒有按時下過班,基本都加班到9點。
說調薪多,入職一年就給調,已經一年多了還沒給調。
每一天都在加班,加班到十點都是正常的,經常領導在,晚上十點到11點會找你要數據,周六周天也不是如此。
清楚的記得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出去看電影,還帶著電腦,在電影院里拿著電腦在工作。
同時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也帶著電腦,一邊吃飯,一邊拿出了電腦,開始工作。
說好的雙休,九點上班,五點半下班,但是領導早上七點找你,你也必須拿著手機,回復他的消息,晚上十點找你,你也必須拿著手機回復他的消息。
加班沒有加班費,每一個周六周日都在加班,一個月出差七天,基本上沒有休息時間。
你說工作難也不難,但是就是特別繁瑣,比較占用時間,我覺得這將近5000的工資根本都與我的付出不成正比,所以我一點也不滿足,這點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