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美美,就是只愛吃人類食物的狗子。
剛買回來的時候,美美還是條小奶狗。不過斷奶了。我在淘寶給它買了一袋2千克的狗糧。原以為只夠吃2-3個月。因為它還小的嘛!
也許因為我女兒是個吃貨吧?天天在美美面前吃好吃的東西,美美就在一旁看。后來女兒偷偷的把零食給美美吃了。而且趁我沒有在家吃飯的時候,給美美喂雞腿,荷包蛋了!從此就一發不可收拾了,美美不吃狗糧了。
我教訓它,不吃狗糧啥零食都沒有的吃,開始它還會咬兩個狗糧。后來我看看它碗里狗糧也沒有了,以為它吃了。沒有想到這個家伙,把狗糧全部藏進我女兒的玩具箱里去了。
被我罵了以后,干脆狗糧也不藏,也不吃。非得吃我們平時吃的飯菜。不給它吃吧,它自己跑到樓下菜館撿骨頭吃。
我實在沒有辦法了,只能平時做菜的時候多弄點給它一份。要不去撿骨頭吃更不健康了,大家說泰迪不吃狗糧會長胖,骨骼會變很大。變成大型的泰迪。可是我的美美它還是很正常,體型也沒啥變化。
平時它吃骨頭里也有鈣,吃荷包蛋也營養。后來那袋狗糧還是扔了。沒有辦法,誰叫美美是只愛吃人類食物的狗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