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人人影視mac>)">
關于麻m豆m國產傳媒入口眾樂樂-人人影視mac>
不平衡,正常情況下男女出生率差不多就是106比100
從遺傳學上來看,生男生女的概率是相同的。
但是事在人為!
現代醫院在胚胎發育不就后就已經可以檢測到胎兒性別了。雖然法律早就明文規定,醫院不得透露胎兒性別。但是,規矩在建立的同時就為破壞規矩的人創造了條件。只要人民幣到位,或者權力足夠大,醫院會各種“暗示”,比如說,準備彩禮吧,準備嫁妝吧等等。
然后重男輕女的思想導致很多家庭在得知胎兒性別后,做出了選擇性生養。造成了男女比例失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