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蘑菇傳媒18禁勿秘密入口 ~ 不收費-WZ影視>)">
關于蘑菇傳媒18禁勿秘密入口 ~ 不收費-WZ影視>
這個情況,真的打不了。
我氣象局的,我們做人工影響天氣。一是防雹,二是增雨。關于消雨,是云在上游的時候打,讓雨下在上游。
像河南這種情況,真的是無能為力,太大了
人工降雨,也叫人工消雨。一般用于干旱地區緩解旱情,或者特殊情況下提前消除積雨云,保證未來一段時間的好天氣(比如奧運會前消雨,保證奧運期間的天氣)。這次河南為什么不提前消雨,有幾方面原因。一、人工消雨不是把云打散,而是讓雨提前降下來,也就是說雨量不會少,只是下的時間和地點可能不同而已;二、河南這次并不干旱,也沒什么重大活動需要提前消雨,預報能預知會下雨,但是想提前預知會下這么大,風雨衛星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三、如果真的提前消雨了,結果不一定會好多少,到時一定會有人噴是因為開炮才導致這次澇災的,如果不開炮,可能云飄飄就散了,不會一股腦下下來,所以嚷著讓下令開炮的人負責,誰能付的了這個責任?
普通的暴雨形成原因是云霧形成的水汽,這次暴雨形成的原因是臺風引起的
要敬畏自然啊,同學,一云可以這么干,整個鄭州都是這樣的云咋弄,半個河南都是這樣的咋弄。
類似問題貢獻一個:我記得小時候都可以把家里的水舀出去倒在街上,為什么這次河南人民不弄?沒工具嗎?
你能把臺風打散
因為這種級別的云層導彈都打不散,要用原子彈。
這個是打驅云彈把積雨云打散,并不是所有的情況都適合打這個的,因為……所以每次打驅云彈都需要收集大數據去計算才行。
河南這種面積太大,想要打散雨,估計需要中子彈或者原子彈
人工減雨的原理并不是把云層打散,而且利用火箭、高炮等,將催化劑送入云中。通過催化作業去改變自然云的降水狀態或者過程。
人工減雨,主要是提前降水或者抑制降水。比如要給一個地方減雨,當降水系統還在上游地區時,通過播撒催化劑或者發射火箭,讓降水提起?;蛘咦屧评锏谋俗兌啵盏乃譁p少,無法形成足夠大的雨滴。
人影作業對于小范圍的,并且比較弱的局地降水效果是比較好的。對于大范圍的,強降水過程是很困難的。
要打的是下冰雹的云,來的急的,面積較小的云團可以打散,大面積的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