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vlog蘿莉社91.嫩蘿莉/永久免費.看高清>)">
關于糖心vlog蘿莉社91.嫩蘿莉/永久免費.看高清>
那當然。大連日本風情街,還有上海,杭州,蘇州等等,為什么人民痛恨?一樣的道理。
當然是做壞事了。
說點遠的,抗戰期間汪精衛幫日本人做了不少對不起國家,對不人民的壞事,遭到全國人民的痛罵。
這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出于人道,給予一個人最基本的人格尊重和饑餒救濟應該是值得肯定的。如果從政治上、名譽上等方面進行幫助,一般情況下是不可取的。總之,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能一概否定或肯定。
那不一定,關鍵是這個人是真正的壞人,還是輿論上的壞人。
我想首先質問一下提著個問題的人,什么叫人人痛恨的壞人,要說是人人痛恨的壞人,應該說是,在網絡扇風點火造謠詆毀侮辱攻擊她人的人,是最嘴巴心眼最惡毒,最沒有人性最缺德陰損帶冒煙的那些打著正義幫助別人的人的幌子,然后私底下挖坑可設局,處心積慮奪別人家產還倒打一耙的惡魔,無賴連血肉至親都能坑害的偽善之人的小人,強取豪奪坑蒙拐騙,,男盜女娼的流氓地痞,嗜惡不射的賭徒,。最可恥[打臉][打臉][吐][吐][吐]
首先看他是哪種壞人,什么壞的?是身強力壯還是年老已多病之人?也得看看你是怎么幫,幫什么的?要是他是個一般生活作風上做過壞事的人,現在已無依無靠,年老多病了,你在衣食生活上幫助他,以維持他的生活生命,不能等于做壞事。而且,如果從人品良心上而言,你還應該值得表揚!
“幫助一個很壞的人,是否等于做壞事?“這個問答題出句似乎不完整,幫什么?是幫他做壞事,還是幫他改邪歸正?
這里說的假定對象是人。那么對于壞人采取教育幫助,促其浪子回頭,金盆洗手,立地成佛,這個應予肯定是對的,就是敵人我們也要又打又拉,促其歸正。內部矛盾更應以教育團結為主。
顯然助紂為虐,為虎作倀,沆瀣一氣的事做不得,這也無須多說。
先要辨別是否為真壞人,有時貌似壞人而實為真正的好人:有些看起像圣人而所作實為家大惡極之人。所以大部分人認可的未必正確,,,,
應該是的
怎么幫?幫什么?誰認為臭名遠揚?這些都非黑即白只能說提問題的人太過幼稚,歷朝歷代開國皇帝在成功前哪個不是舊王朝嘴里臭名遠揚的匪人,壞人?用壞人好人來區分不可信,再說人道主義算幫嗎?那么優待俘虜,繳槍不殺都是幫壞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