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會的呀!我的婆婆就是這樣,常年多病吃藥,沒有工作。我兒子他爸的工資大部分都是給她買藥吃,平時零花錢是我給她,買衣服什么的。他們住在我隔壁,那個時候家里要是殺雞殺鴨切成四塊,孩子爺爺一個大腿,奶奶一個大腿,剩下的大部分都是孩子他爸爸吃,孩子只吃一點點。我從來沒有下過筷子。我說我不愛吃這些東西,因為那個時候的工資跟本不夠用。好的都留給大人小孩吃,我自己從來沒有吃過。其實心里也想吃啊!總覺得他們吃進去比我自己吃心里更舒服,久而久之都變成了習慣。我認為做為兒媳婦照顧婆婆是理所當然,所以我婆婆她對我也很好。婆婆很遲生孩子我們結婚的時候他們已經很老了呀!我從來也沒有指望婆婆幫我帶孩子,只要他們身體健康就很好了呀!我單位領導同事她們都特別照顧我對我很好。我把孩子帶去上班,孩子很乖,小車拖著放我旁邊,我打算盤噠噠響,他那小手拼命拍,很有節奏感,孩子漂亮可愛,她們都想抱抱我的孩子,可是我不想讓她們抱,因為我怕她們親我兒子的小臉。想起那個時候歷歷在目呀!時間過得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