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事情呢,咋說呢?那肯定是不對,那路馬路就是讓人方便走路,生產過路用的,那你曬糧食,曬玉米肯定不對,雖然說啊,今年天氣不好,雨水大對吧。你在村非說是村口的路,你在那裏曬玉米,有時候會引起小的交通事故,那你是要付民事責任的嗯,比如說有人騎個電動車在那裏,是因為你的玉米摔倒了,是要負責任的,所以說他肯定是不對的,那你即使在上面了,人家不說你那都是鄉裏鄉親的,人家不給你計較!你曬玉米,你要在房頂上或者找一個院子,那就可以了,你在馬路上肯定是不對,那你要真睡了嗎?那人家也不會把你怎麼樣?反正出事故了,你要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