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津人,只是我是郊縣的,我的觀點是,我家閨女不能找市區(qū)的,不喜歡市區(qū)的人,市區(qū)人總是覺得自我感覺良好,我就納悶誰給他們得自信,我是在郊區(qū),我住120平的商品房,還有一個50多小平的當庫房,居住的環(huán)境只比市區(qū)好,不比市區(qū)差,開車去市區(qū)都用不了半個小時,郊區(qū)給的彩禮是多,最少是20萬,可是女方差不多也要帶20萬回去,什么事都是因人而異,男方條件好的還有多給的,女方條件好的還有多陪嫁回去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 (亞精產(chǎn)品二三三區(qū)視在線-高清版-BS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