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guān)于人人大干日日插不戴套在線觀看-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首先我覺得不丟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就是自己的父母和自己不一樣也是很正常的。
其次我身邊還真的有不少這樣的人。尤其是退休之后的叔叔阿姨們。節(jié)儉了一輩子,然后也沒有什么不良嗜好,而且也沒有個人愛好,就是愛攢個錢,但是呢也沒有什么一技之長,收集廢品也算是一個沒有技術(shù)含量的活,也不妨礙別人。
我樓上的一個叔叔,人每天都收拾的干干凈凈,廢品也整理的有棱有角的,非常 整齊。平常接送孫子上學(xué),閑了撿撿廢品,三五天去賣一次,給小孫子買個零食的錢有了,何樂而不為呢。
父母在小區(qū)撿廢品嘛,要說丟人嗎我倒是不覺得,因為撿廢品也是勞動嘛,不都說勞動是光榮的嗎?只不過確實有點污染環(huán)境,也影響自身健康,所以也不支持父母去撿廢品。
撿廢品沒有什么丟人的,但是撿廢品的時候,不要把垃圾弄的到處都是,不要影響到別人,不要弄的臟臟的不講衛(wèi)生,就好了!
當(dāng)然丟人,應(yīng)為那不是光榮傳統(tǒng)啦,而且可以說成是傳統(tǒng)陋習(xí),就像人們現(xiàn)在穿帶補訂的衣服一樣。當(dāng)然了,如果生活困難,或清潔工的工作性質(zhì)而撿破爛就另當(dāng)別論啦。另外,現(xiàn)在撿破爛的基本上屬于破壞環(huán)保,好好的垃圾桶被他們翻的亂七八糟的,本來人家把垃圾都包好了扔在垃圾箱里的,而這些人為了蠅頭小利,必然搞的臭氣熏天,而且還存在小偷小摸行為。小區(qū)里放的廢舊衣服愛心箱,就是被這些人破壞把里面東西偷去的。在一些監(jiān)管不嚴的小區(qū),都會發(fā)現(xiàn)這些人把撿到的破爛堆集起來,甚至放樓到里,即影響大家出行,又破壞衛(wèi)生環(huán)境,并且還存在防火隱患。多數(shù)人都知道檢破爛是磕磣的,他們的兒女都不會同意支持的,破壞環(huán)境,傳播細菌,影響健康,等等。現(xiàn)在國家提倡垃圾分類,但你看看,有這些撿破爛的,垃圾怎么分類呀?即使把垃圾箱鎖上,都會被破壞。如果沒有這些檢破爛的,那些能回收的東西,照樣不會浪費,會有專門的人員或清潔工處理,所以根本談不上這些人為國家作貢獻啥的,對不對?
不會。父親退休干了好多年的修車,那時后騎自行車的人多,開始也會撿點,只是順便的,不會刻意去撿,積攢到自己放修車工具一起,從不影響別人,我知道后開玩笑說,老爸想做萬元戶呀,也給別人留點活路呀。老爸笑了笑,以后真的不撿了。媽媽有退休工資我就說,媽媽我們家生活過的去,不用愁吃愁穿了,還有比咋家更困難的,就把機會讓給別人吧。雖然不覺得丟人,但也不想讓父母辛苦不是,知足常樂,身體健康才是正道。
不會,我會心酸
為什么會覺得丟人呢?他們不偷不搶,靠勞動生活!我不會覺得丟人,我只會心疼年邁的父母,年輕時吃苦受累,撫養(yǎng)我們長大,年老也不能有一個安穩(wěn)的生活,我只會內(nèi)疚,此外,我也會主動幫他們一起去撿!
非常感謝看到以上這個問題,說到父母在小區(qū)里撿廢品,你會覺得丟人嗎?
我認為不丟人,每個人都是靠勤勞的雙手在工作,我的母親在寧波一小區(qū)撿廢品,說到我的母親,母親是一個閑不住的人,弟弟在寧波買了房子每個月付房貸,家里開支等非常大,父親在上班,母親因不會講普通話,負責(zé)在家做飯打掃衛(wèi)生,接送小孩子讀書,但是她把小孩子送學(xué)校后就沒事做,她為了給家里減輕生活負擔(dān),跑去小區(qū)撿廢品,晚上吃完晚飯后又開始去撿廢品,每天可以掙個20多元錢,有些時候晚上撿到十一點,全家人不支持她,不是認為丟臉,而是不想看見她這么辛苦,無論怎么說。她都要去撿廢品。
母親和我說了一句話,孩子,撿廢品不丟人,就怕不努力掙錢的人。我聽著流淚[流淚],母親為了這個家,勤儉節(jié)約一輩子!
丟人嗎?我不覺得啊。杭州上千萬資產(chǎn)的退休老人還在環(huán)衛(wèi)所打工清掃垃圾,何倫撿廢品呢?難道撿廢品的就低人一等嗎?用自己的雙手創(chuàng)造勞動成果,為子女減壓難道不是每個父母都想做的事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