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買房,我想我應該有一定的發言權,一是因為從16年下半年我就開始關注麻城的房市,二是對于麻城未來的發展局勢,我應該比別人知道的多一點!買房如果是投資,我估計你不會到麻城來買,當然自住房也需要考慮升值空間的,畢竟沒有誰愿意自己的錢平白無故的貶值!那到底應該到麻城買房,你先看看下面的分析。

首先說交通。在武漢周邊的縣市中,沒有一個城市的交通比麻城好,不僅有動車、高鐵,普鐵、高速也不缺,而武麻城際鐵路也是省政府和鐵總確定要修建的,并且城際鐵路直達天河機場的天河北站。屆時麻城至武漢將有高鐵、城際、高速公路多種交通設施聯通,城際半小時到武漢,然后轉乘地鐵;開車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武漢市區,交通非常方便!未來甚至有融城的可能性,你完全可以武漢上班,麻城住宿。

再說城市區位和定位。麻城位于鄂豫皖三省交界,不僅到武漢方便,而且未來沿江高鐵開通,麻城可以50分鐘到合肥,90分鐘到南京,3個小時內到上海,麻城將成為武漢城市圈和長三角之間溝通的橋梁,其區位優勢非常明顯。同時,麻城是大別山36縣市中唯一的城市,現已被國家規劃為區域中心城市,未來的發展空間巨大!

最后說說目前麻城房市的具體情況?16年底我就開始關注麻城房市,17年初我就跟親戚說,麻城房價應該會漲,想買的可以買。但是沒人愿意買,而到年底,每平方米普遍上漲了千元以上,目前每平方都在4000以上,而且沒有現房了,都是預售。因為本身就有116萬人口,外來人口有七八萬,再加上國家城鎮化政策的鼓勵,許多農村人去城里買房,所以需求旺盛,現房都十分搶手!
因此,我建議你可以買,只要不超過5000一平方可以考慮,但是一定要注意開發商手續是否齊全,以免后面扯皮!當然,買房就如同買股票,也是有風險的,我說的未來就完全正確!所以,具體情況,還需要你去實地觀察,并做出正確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