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xiàn)在人編史,是給誰(shuí)看的?不給說(shuō)漢語(yǔ)寫(xiě)簡(jiǎn)體字的我們和后人看,難道要給死了幾百上千年的古人看嗎?想要用文言文的人,我看純粹是腦袋進(jìn)水了!
英語(yǔ)禍害了多少中國(guó)人,很多人學(xué)了那么多年,沒(méi)一點(diǎn)用處,這不是浪費(fèi)嗎?而學(xué)的好的一些人,直接當(dāng)了賣國(guó)賊,有意思嗎?
所以說(shuō),文言文和英語(yǔ)可以歸為一類,要學(xué)要用但不能作為主要語(yǔ)言。
我們是中國(guó)人,必須把自己的民族語(yǔ)言——漢語(yǔ)放到絕對(duì)重要的位置,讓英語(yǔ)之類的敗類滾犢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