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倫多私人影視院貓撲-精彩無彈窗/全文免費>)">
關于多倫多私人影視院貓撲-精彩無彈窗/全文免費>
如果是你父親生前欠的債,我覺得應該還,俗話說,欠錢還債天經地義。
不要說用用你父親的撫恤金和喪葬費還,就是用你打工的工資來還債都是應該的。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父債子還。這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每個人都應該講信用,如果一個人連信用都不講,還怎樣在社會立足?怎樣教育子女?所以我認為應該還。
這個問題問滴還真的是不太好回答。
既然欠別人的錢,那就是要想方設法去還上,怎么債主讓你還錢,還有什么合理不合理之說呢?我想請問一下題主:你父親的撫恤金及喪葬費,你預備怎么處理?你是準備自己花了呢?還是捐了呢?還是扔了呢?
如果你不想捐出去,也不會扔嘍,那么就是你要花嘍,你自己可以去花,為什么不能用來還賬?自己享受著你父親的撫恤金和喪葬費,回過頭說債主讓你用這筆錢還債合理不合理?你還真是賴賬都賴出理由來了。
我只知道,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就是自己少吃點,少穿點,少花點,都要千方百計的把債還上,這是做人之本和為人必須守的道!
人呀,還是要懂得為人之本,否則怎么好意思說自己是個人呢。
只有絕頂的老賴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
債主向你催要的是錢。
你應該用錢還債主的債。
什么錢不重要?
只要它是錢就能用來還債。
所有合法所得——都是還債的“資本”!
必須還,現借現還再借不難。
這話說的混,誰知道錢是你父親的扶恤金,還是你不想還錢,找托詞。總之,一句話,欠錢必還,天經地義。可以請你喝茅臺酒,可以讓你抽華子。但欠錢必還,這是做人應當遵守的規矩。
有啥不合理的,欠債還錢,天經地義。
必須的,你為什么不還,你父親生前借錢也是為了你們家里,父債子還沒毛病啊。
欠債是履行責任和義務,跟用什么錢還沒關系,只要不是假幣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