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糖心冉冉學姐md700視頻-手機在線>)">
關于91糖心冉冉學姐md700視頻-手機在線>
你還想怎么樣兄弟,上過王者的男人。其實上王者真的不如上王者[捂臉]
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游戲實力比你高的話,那么就別和她一起打游戲了,她各種超神,而你戰績拿不出手,會很自卑的,還有你們是在談戀愛,不是在打游戲,你們是情侶游戲只是調味劑,段位高低和感情好壞沒有什么關系吧。就當娛樂別把游戲段位看的太重要。祝你們幸福?
王者1星到49星都是王者印記,到50星才是榮耀印記,這49顆星不是那么好逾越的。如本賽季打不到榮耀,換季數據即清空,再多星有用嗎?一般我打到王者就不打排位賽了。女生玩游戲玩得好的很少,如果是我的女朋友,我會替她高興,要寵她到8,任她玩,畢竟娛樂是游戲的宗旨。只有在現實社會中足夠強大,有能力保護她,才是榮耀王者。
我磚石,我媳婦王者,我很坑她一直帶不動我,但是我坑她的時候我們比誰都笑得快樂,游戲而已啦
游戲而已,我女朋友榮耀70星,我才星耀5,重要嗎?游戲重要還是愛情重要。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啥段位,按你的理解,你女朋友就要找一個榮耀99星的小弟弟?或者未成年游戲打的好的?沒道理啊,游戲而已,謹慎區別。當然你女朋友為了游戲而戀愛,就當我沒說。換一種說法,就算你不打游戲段位青銅,你女朋友榮耀大佬,但是你女朋友的皮膚,衣服,包包都是你買的?你還覺得自卑嗎
建議你們玩1v1,互毆歡樂多!
戰勝它她你就是王者,她戰勝了你,她是王者,你是想上王者,還是上王者。
你比她掙得多就好了,她敢炫耀段位,你就拿錢砸她,聽我的,男人重要的是能力,這個能力不包括游戲。沒有一個女人拿王者段位要求男人,要真這樣,那些王者100星的還不是左擁右抱了?現實中只看到有錢人這樣,沒看到高段位的這樣。
王者又如何?星耀又如何?鉆石又能怎么樣?
將來你面對丈母娘的時候,你去跟她說你亞瑟玩的賊6?光速QAQ?R閃biu.biu.biu?
還是說你李白超秀? 后羿超神?還是野王李元芳?
醒醒吧,后生仔,你這個年紀應該好好讀書,不應該早戀談女友,乖,聽話,把女朋友讓給叔叔好不好?叔叔不僅可以單手開寶馬,還可以單腳踩瑪莎拉蒂。4米大床雙層席夢思床墊,更有百萬彩禮做嫁妝。[打臉]
比我男人好點,我單排60星,他還在星耀活著,一天天的自信的很,說自己厲害得很,是隊友太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