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產精國品VIP免費觀看|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關于眾樂樂產精國品VIP免費觀看|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一個朝鮮可以玩,你說呢
一個要量產,一個造一點點就夠。
CPU
提問有點問題,你應該問光刻機和原子彈哪個難造,我來告訴你,光刻機更難造
CPU的設計和制造技術在不斷進步,原子彈氫彈也一樣,有人覺得現在原子彈已經搞出來了就不難了,我問你,486的處理器技術不也搞出來了,會有什么設計和制造門檻?你說5納米3納米工藝難。那原子彈小型化已經實驗成功了?大規模應用了?
沒造出來時都難,造出來后就不過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