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hí)好多人都不懂,我們真正意義上的長大,是你自己為人父母了。
我們長期說的一句話就是,有父母在我永遠(yuǎn)是個(gè)孩子,那么我們在孩子面前,就應(yīng)該是一個(gè)頂天立地的大人,因?yàn)楹⒆泳褪悄愕呢?zé)任。
我們不是常說嗎?孩子是未來的希望,一代又一代的生生不息,一代又一代的傳承,至于生孩子為了養(yǎng)老也沒有什么不對,我們國家依然是傳承著孩子給父母養(yǎng)老,別說孩子可能都指不上,那是教育上的問題,絕大多數(shù)還是子女養(yǎng)老。
父母養(yǎng)育子女,子女奉養(yǎng)老人,這依然是中華的傳統(tǒng),父慈子孝,兄友弟恭,家給人足。
做到父慈,那么子一定會孝,養(yǎng)老就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