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這么好的游戲為什么一直不溫不火?
我算是最早的一批玩家了但是脫坑已經好幾年了。當時最高等級是130,我脫坑時等級125級。(隨便找了張圖)
我覺得這個游戲不火有以下因素
交易系統過于封閉,這個游戲可以說是成于交易系統敗于交易系統。
里面分為神武幣,信譽,現金,元寶。里面的裝備靈,技能書,寶石基本是神武幣購買,這些東西也可賣出換神武幣,但是這個交易并不是玩家與玩家,而且通過一個系統商城。
其中裝備和寶寶是無法交易的,(曾經出過寶寶拍賣系統,但是很快就關閉了),這就導致升級成本太大,舊寶寶的利用問題,舊裝備回收問題,尤其到了后期。由于裝備不能交易打造出的極品裝備,不適合本門派只能重打或者轉門派。
但是這個系統也是有好處的,就是對新手比較友好,不會因為不充錢錢而玩不下去。
另外就是保值問題,角色出售官方只能通過拍賣,并且只能獲得一半的多益點數(好像是叫這個,并不是給你現金)。并且想變現還是很麻煩的。
另外后期的精靈系統,符石系統,化龍鼎系統,仙獸,這些比較耗錢了。這些也是一些時間黨玩家脫坑的一些因素。
希望胖子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