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上已經不算小了,應該考慮開始抗老工作了,混合型皮膚,有斑點那要多注意防曬,雀斑除了醫美沒啥辦法了,平時可以嘗試用點有美白提亮效果的產品。
要說抗氧化并且性價比高的,我想到的第一個品牌就是伊索~~~
伊索歐芹籽抗氧化精華,這款算是她家里面比較知名的產品了,400多塊錢100ML的份量可以說超級劃算了,油狀上臉前要先在手心里搓熱了再上,不然容易感覺糊一臉,保濕度超級好,感覺吸收很快,用起來好省,感覺拼命用也用不完。
滋潤保濕度特別好,所以適合干皮到混干皮的人用,混油皮的話建議用她家的另外一款。

伊索無油保濕精華,這款看起來瓶子基本和歐芹籽那支一樣,但其實上面的英文是不一樣的,這款是無油版的,所以適合混油到油皮的人使用。
基底液不是水,而是蘆薈葉汁,同樣也是搓熱了再上臉,剛上臉會有點黏黏的,不過很快就會吸收了,膚感很清爽,保濕度是有的,但完全不會油,畢竟官方就是宣傳油皮用的,維穩方面蠻不錯。
價格也很便宜,也是400多塊錢100ML,找代購還會更劃算一些~

伊麗莎白雅頓超時空粉膠精華,如果說金膠是我最喜歡的抗氧化精華,那么粉膠就是我認為的性價比最高的了,內地專柜買不到,只能找代購,大概價格是60粒200塊錢不到吧。
使用感和金膠基本一樣,反正用不太出來差別,都是油狀,但是滋潤度高,吸收好,因為含有硅,所以會假滑,但膚感也會比較干爽,吸收后會有點啞光感,完全不油膩,不過同樣不推薦油皮用,畢竟最開始上臉也是油狀的呀,混合到干性皮膚都能用,我自己冬天是很喜歡的~~~

olay小白瓶,哪款都行,prox膚感最好,新生淡斑小白瓶性價比最高,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就可以了。
美白效果不錯,膚感好,保濕度還行,抗氧化還是有一定的幫助的,不過要考慮煙酰胺是否耐受的問題~~~
除了精華抗老外,25歲以上請把眼霜也用起來,畢竟衰老基本都是從眼周開始,年輕的時候怕黑眼圈,等你年紀大了,你就會發現黑眼圈不值一提,那些細紋干紋才是心頭的痛啊~~~

雅詩家的小棕瓶,現在升級了包裝,而且還打出三周淡化黑眼圈的旗號,舊的現在專柜可能都買不到了,新的貴了20塊錢,這包裝升得挺值的。
前段時間沒了舊了,入了瓶新的,沒感覺到太大區別,我一直用的這個眼霜,黑眼圈淡化是真看不出來,但是對干紋、細紋效果真的不錯,而且味道質地使用感都是我喜歡的,不太推薦油皮用,因為滋潤度挺高。

Olay新生塑顏金純彈力眼霜,剛用很刺激,但效果和性價比都很不錯,不推薦敏感肌或者眼睛比較敏感的人使用。
畢竟我是olay家的粉嘛,她家的產品我還是很喜歡試上一試的,這款剛試的時候嚇我一跳,真的有點刺激,不過用過幾天就好了,滋潤度挺高,對干紋也有效果~~~
面霜最好也選好一些,單純保濕或者有美白抗老效果的都成,混干皮推薦面霜,混油皮更推薦乳液,因為質地更輕薄。
最后說一下,便宜不代表性價比高,所謂的性價比高就是在你能接受的價格范圍內,達到你想要的護膚的效果,如果只有便宜,都不適合你,那這東西就啥都不是了~~~

我是小ka,如果喜歡我的回答,歡迎關注我的頭條號:愛偷懶的小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