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爸同一天生日??
而且我爸的真實生日具體是哪一天,其實不太準確?
我爸那個年代,原本對生日這種“小事兒”就不太重視,在那個鬧饑荒的年代,吃飯都是問題,誰還會記得這種事?(這是我奶奶說的)
而且,我爸兄弟姐妹眾多,我爸排行第八,?有兩個哥哥,五個姐姐,還有兩個妹妹……(備注:都是同父同母的親兄弟姐妹!因為上學的時候,我說有七個姑姑,同學們都問我有幾個奶奶???)
我爸是趕上了饑荒的小尾巴,奶奶當時要照顧八個孩子(我兩個小姑姑還沒出生),對我爸的生日記得很模糊?,所以,我爸的生日是一個大概四五天的范圍?
我沒出生前,我爸沒慶祝過生日!恰巧我出生的日子,在我爸生日的范圍內,我爸說:“我爺兒倆同一天過生日了!”(我奶說的)?
30多年了,我和我爸都同一天過生日!我是真沒聽說過,還有不能和長輩同一天生日這種荒繆的事兒……???
再說了,原來都是順產的時候,趕上長輩生日的那一天要生了,還要憋回去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