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么?和這位女生收入差不多。我我我!有一件衣服20年以上了,sisely的,對你沒看錯
這個牌子現在眾所周知是化妝品牌,當年也做衣服的部分被意大利貝納通收購了。
它在上海淮海路伊勢丹百貨對面開了一件專賣店。
伊勢丹百貨有個規矩九點多就關門了,而我們那時年輕那可能這么早就回家。就逛到了這家,正好打折才200元,毛呢的馬夾。二十多年質量好到爆,
我一般穿壞了才扔,或者穿不下才扔。
購買衣服都是有需要才去買不會沖動消費。
我媽媽曾經給我一件煙粉色的短袖毛衣,款式簡單特別好搭衣服。我大概從12歲穿到了30多歲,它終于有點氧化了,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