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jī)作的好 是!好!
高通芯片作的好!是!好!
但是!。。。。
有些人說的時候總給人很自豪的感覺!
你是中國人
如果所有國人都想這些人一樣 早就忘國了!
愛國和買什么東西無關(guān)!和去哪里旅游無關(guān)!和支持哪個國家無關(guān)!和穿什么牌子無關(guān)!那和什么有關(guān)??好比:我愛她 其余都不用做!反正愛她但她作的飯不好吃我不吃 脾氣不好不陪她 外面還勾三搭四的!你告訴我你愛她?????????
現(xiàn)在倒好!有起眼的、可以拿出手國產(chǎn)品牌讓你們懟了!要是所有人都用著蘋果三星 誰都不愿意為之付出爭取!中國那就太悲哀了!!!!
國產(chǎn)起步多少年?就像原子彈 起步完怎么了!后來不也做出來了!而且用的時間比別人少!而且現(xiàn)在有氫彈的就中國!如果每個人都怨天尤人 那中國在一清二白的時候!沒有底氣的時候放棄了!就沒有現(xiàn)在的中國了!看看印度 就是列子 什么都要進(jìn)口 以前能和印度比?現(xiàn)在呢?
馬云要覺得自己已經(jīng)沒機(jī)會了 別人已經(jīng)作的很優(yōu)秀了 有現(xiàn)在的阿里?
希望有一天 任正非在大會上說到:我們成功了 我們堅(jiān)持過來了!在國人的嘲諷謾罵中 在國外的輿論壓力中!我們沒有急功近利 我們一步一步 從麒麟到玄武到5G等等 我們一步步驗(yàn)證了中國人也可以 我們不必再依靠別人 我們將是被依靠的之一!
新中國剛解放的時候 一窮二白 那時候沒有什么國產(chǎn)的 就算想噴國產(chǎn)都沒得噴 現(xiàn)在好了!華為作的越來越好 給國人增添了不少自信 而且每次都有驚喜!現(xiàn)在的多攝 像素大戰(zhàn)!不都是華為引領(lǐng)的?請珍惜 現(xiàn)在的新款不比其它的差!用過的都知道!請?jiān)俳o國產(chǎn)一點(diǎn)機(jī)會!
我必須支持!我必須愛國!吃著雜交水稻 喝著長江水!我的父母是中國人!我父母是他們的爺爺奶奶用生命保衛(wèi)并養(yǎng)育的!我必須愛它!并支持他!
國產(chǎn)現(xiàn)在需要支持 而不是去一句“我們只是消費(fèi)者。。。”而推脫責(zé)任(這也沒關(guān)系 那也沒關(guān)系 我是消費(fèi)者 哪個便宜沒那個)蘋果、三星也不便宜啊!到了它們的時候你們又說好 到了國產(chǎn)就不行了!?現(xiàn)在新款國產(chǎn)不是用不了 而是很多人打心底排斥 已經(jīng)成了習(xí)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