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時,在政府部門上班,窮啊,沒錢,我岳父的二女兒家里比較有錢,整天對我直呼其名,從不叫姐夫,反問它為啥?直接說我還不夠格!岳父就在旁邊,竟然不訓斥它二女兒!我老婆也在旁邊,抬頭看了看,沒幫我說話,繼續吃飯。。。。。我當時忍了,卑微的忍了,沒當場翻臉,但是,從此之后,仇恨的種子和奮斗的種子一起種下了,辭職創業,做了自己最喜歡的行業,把自己的愛好做成生意了,發憤圖強,用了3年在行業內站穩腳跟,5年已小成,目前收入算中產。說我不夠格的二小姨子家已敗,財也敗了,人在做,天在看,做人別太囂張!不然的話,老天都得收拾你!
總結:卑微是沒用的,發憤圖強才是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