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好吃不過(guò)肚中饑,肚子太飽,那個(gè)省的都不好吃,肚子餓得咕咕叫,好長(zhǎng)時(shí)間沒(méi)有吃東西了,不管那個(gè)省的面都好吃。
這個(gè)是引戰(zhàn)問(wèn)題罷了,只要一對(duì)比,沒(méi)有一個(gè)不覺(jué)得自己家鄉(xiāng)的好吃。
都是感情上的問(wèn)題,總不能說(shuō)別人家的飯比自家的好吃吧?
各有各喜歡吃的口味罷了,沒(méi)必要說(shuō)哪個(gè)省的好吃。
哪個(gè)省的就一定好吃?你哪個(gè)省的
面再好吃?不合我的口味,我吃不慣。。。。。。也不能硬讓我說(shuō)你那個(gè)省的面好吃吧?
我個(gè)人覺(jué)得,只要是糧食,能充饑,不管哪個(gè)省的面都好吃。
朋友們,大家想一想,在大荒年,沒(méi)有糧食吃的時(shí)候,吃樹(shù)皮,吃草根,那個(gè)時(shí)候不管得到哪個(gè)省的面,就是最好吃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