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別吃了吧!
關于食物這件事,我還是更愿意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
曾經我去國外旅行,導游對我們說:“什么物美價廉啊,全世界只有中國人喜歡說這個話,好東西價格就會貴一些,這個難道不是常識嗎?”
沒錯,導游肯定是帶著目的性在引導,可是細想,還是很有道理的。
加工工序復雜的東西,真材實料的東西,還有那些設計精美的東西,制作過程復雜。
用的材料更加優良,與其說更貴,不如說它就值那個價。
一個人可以不用生活的很奢侈,不用買過分昂貴的食材,可是也不能一味貪便宜湊合!
健康是無價的,火鍋丸子還是購買大企業的產品吧。
至少企業名聲擺在那里,貴是貴一點,可我們又不是天天吃火鍋,那丸子再好吃也不能頓頓都吃吧!
而且一小袋五六個丸子,最多也就十塊錢,一個人一頓也夠吃。
人的健康是靠吃和鍛煉養出來的,善待自己,別瞎湊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