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東影院傳媒-手機HD在線看>)">
關于京東影院傳媒-手機HD在線看>
稱美稱漂亮其實都差不多,漂亮的不一定就很美,美應多半是自然的,而漂亮多半是通過打拌來實現的。是換種說法而也,至于是哪種含義各人理解吧!
漂亮不漂亮,在于每個人看待事物的方式、立埸、角度,漂亮并不能掩蓋一切!對美帝的所謂漂亮,也掩蓋不了其骯臟的嘴臉,美帝在世人面前,漂亮話說盡,可到處殺人放火無惡不作,經濟崩潰卻還在耀武揚威,收割世界人民財富而養肥美帝,你說它漂亮嗎!
謝邀。應屬調侃。
我認為,這是坐者耍的一點小聰明,自認為是創新,更有賺眼球的濃濃意味。美國,就是美國,直接說,更容易使大家立刻進λ到美國這個國家的形象當中,而是使用飄亮國,還得使讀者思想停頓片刻忽然轉折想起,噢,說得是美國,這個過程已經有了朦朦然的好感,從坐者的主觀意圖有了更傾向于褒義而掩沒了它的缺點。其實,我是強烈反對和厭惡“飄亮國"這個詞語的,我是極端反對坐者這個媚美的態度。
這都不用中國人回答
你去到廣東經常有人叫你靚仔靚女,你就飄飄然,一發不可收拾啦?上年紀點,經常叫你老板,你真以為是;在深圳叫你某某總,你就覺得你得到升華了?
從字義上來說美國確實是美麗的國家,但從其內心的做法是非常險惡、霸道,是一個非常垃圾的,說他漂亮完全是調侃!
我怎么沒聽到誰說美國為漂亮國的,中國的網友說者少之又少。美國哪里漂亮?占領別人的土地建成自己的國家一漂亮,在全世界到處建立軍事基地二漂亮,掠奪世界資源三漂亮,欺負弱小國家四漂亮,以少數人占有多量財富四漂亮,生產個手機也竊聽別國機密更漂亮。說話不算話非常漂亮。
調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