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辦法就是入刑!!!我是欠錢了我不出遠(yuǎn)門,出門我不坐飛機(jī)高鐵,可以坐私家車,普通火車客車。我用別人的手機(jī)銀行卡,微信號(hào)等等,你法院奈何我嗎?所以凡是上訴以后還沒有還錢意識(shí)的都是典型的老賴!建議允許發(fā)布通緝令抓捕入刑坐牢!一般情況的老賴可以采用限制用身份證辦理幾乎所有的事情,乘坐所有的交通工具。如果能夠達(dá)到這兩個(gè)條件,我敢說沒有幾個(gè)人不還錢的!就看法院有沒有這個(gè)執(zhí)行力度!大家認(rèn)為好就支持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