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象影視傳媒logo/藍光版-9I影院>)">
關于大象影視傳媒logo/藍光版-9I影院>
我做了三次人授都沒有成功,其中各種不順利,來來回來異地就醫一年多!后來才轉的試管,轉試管之前我和老公商量好了,我最多只做倆次促排,假如移植都失敗我就放棄了,這輩子沒孩子就倆個人過,大不了以后有機會就領養一個!今年8月份促排,取卵七個,取得挺少,好在配成的還不錯,移植一次成功,如今雙胎寶寶已在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