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孕媽媽都會特別的糾結,因為不知道選擇順產還是剖腹產,很多人都說順產對媽媽和孩子都會有好處,但是我發現很多女明星都會選擇剖腹產,比如說林心如,楊冪等等,所以感覺很奇怪,不是順產好嗎?為什么女明星寧愿在自己的肚子上留下刀疤,也不愿意順產?原因如下:

1、保持身材
女明星在娛樂圈里生存,主要靠的就是臉蛋和身材,因為如果選擇順產女人的盆骨會變寬,身材會走樣,但是剖腹產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的發生,也就導致大多數女明星寧愿選擇剖腹產也不愿意順產,就是為了保持自己完美的身材
2、為了良辰吉日
娛樂圈中有很多女明星,最后都嫁入了豪門豪門,對于生孩子的要求特別高,一般都會請人算好良辰吉日,讓孩子在算好的日子出生,只能通過剖腹產來實現,順產的話可能就沒有辦法趕上這個日子。

3、不愿承受分娩之痛
生活中之所以有很多女人不愿意生孩子,就是怕經歷生孩子時的痛苦,大部分女明星身體都比較瘦弱,順產生孩子會特別的痛苦,因為有很多女明星就是為了不經歷這種痛苦,所以會直接選擇剖腹產
4、高齡產婦順產風險大
大多數女明星懷孕的時候都是屬于高齡產婦的行列了,高齡產婦在生孩子的時候難產的風險會比較高,所以一般醫生都會建議選擇剖腹產,所以從這一點上面就可以看出女明星是不得已選擇剖腹產,因為順產的話危險系數太高

接下來說說親生的經歷與心得!
寶寶的預產期是八月三十,但是我家娃相當淡定,遲遲不肯出來。九月一號一大早去醫院做檢查,大夫說已經開了三指,當天就能生。可樓主當時沒有任何反應,之前帖子里看過的見紅、破水、陣痛統統木有……老公還在班上,電話告訴他以后,樓主和婆婆辦好了住院手續。中午飽餐了一頓,小睡了一覺,兩點半才慢悠悠的進了待產室。大夫給做內檢時羊水破了,熱熱的水流把樓主下了一大跳。原來傳說中的破水是醬紫滴。之后打上了吊瓶,不曉得是啥,說是可以加快產程。果然,陣痛一陣接一陣。大夫跟我說受不了的話可以用無痛。堅持了一個小時,剛開口準備要用,大夫說已經開全了,沒必要再用無痛。(好吧,替老公省了一筆)疼痛一陣強過一陣,小腹劇痛,腰也是快要斷的節奏。大夫讓我掰住膝蓋憋足勁用力,我努力照做。疼痛感太強烈,樓主渾身是汗,吼得聲嘶力竭,在窄窄的病床上翻來覆去,大夫在一旁讓我安靜表亂翻,一邊鼓勵我。不知過了多久,大夫讓我下床到了另一個屋子,一群人圍著我,又是消毒又是按我肚子,使勁用了幾次力,一股熱流從肚子里流出,瞬間輕松多了。終于生了,小公主一枚。側切的刀口縫合后,又在產房待了一個小時,才被推回病房。全程兩個半小時,疼痛之后見到寶寶,一切都值了。

以前我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可謂苗條有佳,可生完孩子后,腰腹部、臂部脂肪堆積可生完孩子后,腰腹部、臂部脂肪堆積,身材臃腫的像懷了3個月的孩子,這個時候的我不但以前的所有衣服都穿不上了,就連走路都覺得累!搞得自己很沒自信!聽醫生說產后一年沒有減肥成功,以后就很難減下去了。減肥成了我最大的心愿!
之前在圈里逛的時候,關注過一個寶媽,好像她那有一種帶有什么特殊功能的束覆套裝,很多寶媽說產后用了效果不錯,我那會還以為是忽悠人的呢,因為關注過她的號,我很快就找到了這個寶媽,二話不說,.....避免廣告嫌疑就不發布聯系方式了。

關鍵是這個束覆套裝用了后,簡直神器好不好,第一,體型馬上就改觀了,束覆塑型嘛,肚子上松垮的贅肉用了神器后就馬上不見了,第二,也是最重要的是,一個月下來,真是一點都不夸張,竟然廋了15 斤多!這下我才明白圈里為什么那么多寶媽說產后要用這個神器了!!!哈哈,而且神器穿上很舒服,很方便,沒有纏紗布那么麻煩,喂奶抱孩子都方便,高腰的,而且最開心的是,神器用了兩個多月后,我的體重降下來了35斤,真是天下掉下來的林妹妹呀!其實減肥真的不是每個人能承受的,既然我是凡人,我想我也受不了減肥帶來的痛苦,但是天天大路通羅馬,這不,也到達了自己想要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