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樂樂3秒跳91看片入口觀看-每日爆料中心>)">
關于眾樂樂3秒跳91看片入口觀看-每日爆料中心>
你先不要考慮說服婆婆,還是先說服你媽伺候她媽吧!
說服你老公就行,讓他把你婆婆攆出去,這樣你外婆就可以堂而皇之鳩占鵲巢啦!
這個問題問得好!現在人的三觀讓我真想不明白,現在人都是為了錢?,在過去是不可能發生的事,現在都發生了,你們自己想想吧,養老人是天經地義的事,現在男人不象男人,什么事都是媳婦說了算,自己什么都沒有,還又敢答應,彩禮,車,房你能買起哪樣?現在女人更不象話,結婚什么都敢要,車,房,彩禮錢,上車,下車,改口費,只要能想到的就敢要,還要求不管老人,你說你要臉不!
臥槽,你有病吧?這都哪跟哪,有聽說過女方外婆和男方父母生活在一起的不?這種親戚關系多數人都不認識,跟陌生人沒啥區別,那住一塊還不得天天打仗,難道你喜歡戰斗的生活?
希望你三個月后不來這里哭訴
房子有出錢,收入比較理想,經濟獨立腰桿硬,先說服老公
你婆婆若能答應,可以申報“中國好人”了[呲牙]
明說。在外婆無奈的情況下,養老外婆,是親情和道德。同樣,稍稍有點良心和思維的“婆婆”也會想到,媳婦的人品好,自己老了也會好的。